financebar

© financeb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A股大盘百花齐放直奔五千

A股大盘百花齐放直奔五千

 

今日大盘高开3个点,一路高歌猛进,连过两个整数关口,上涨156个点,报收于4813点,收出一根长阳线,量能明显放大,市场做多热情高涨,预示大盘走上主升浪,展开直奔5000点的反弹行情。

 

今日大盘盘中个股板块全面活跃,特别是一些沉寂多日的传统行业涨势凶猛,电力、钢铁、航空、电气设备、公共交通、房地产领涨,涨停股达到271家,由于一些长期沉寂的板块个股暴动,增加了出击涨停股的难度。激活本轮反弹行情大盘蓝筹银行、券商却表现的十分平稳,并没有急于拉升。这要求投资者增加一些耐性,大盘反弹的持续力更加长远,持股待涨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

跌停个股有8家,大多都是创业板和中小板,全通教育、安硕信息在其中,曾经风骚一是的互联网出现低迷,被市场追逐的健康板块也十分失落。这说明在经济发展走上正确轨道后,大盘的走势也逐渐靠向价值投资,投机炒作的思潮渐渐平息,这更有利于A股大盘的平稳运行。

 

随着大盘运行风格的变化,投机炒作暂时被一致,价值投资渐渐成为主导市场,大盘整体重心在提高,具有投资价值的大盘蓝筹和二线蓝筹将会走得更长远。在操作上还需投资者坚定长期持股的信心,有题材有价值的个股必定会有表现的时候。

评论